2012年5月6日 星期日

為什麼做這個主題-健康外燴?(肚子餓的朋友建議吃飽後在看!!)

說到為什麼要做這個主題,就要從我家的行業開始介紹~

我爸是個廚師,自營外燴,也就是人家說的總鋪師!(人稱"一郎師",台

語"溢龍ㄙㄞ")

我爸因家庭因素16歲就獨自去台北工作,一開始在餐廳當學徒,後來

經歷自己開海產店、餐廳,最後專注於外燴至今學廚將近30年!!想必

廚藝不用我多介紹啦XDDD

我家除了外燴之外,還有彌月油飯、中西式自助餐會~

其中"油飯"可是我爸的招牌菜!!!每次辦桌幾乎九成九的客人指定必

點"油飯"~所以當然要好好介紹一下啦~

光說不練,先來看個照片先~
DSC02319

雖然還在烹飪中尚未裝盒,但光看到這我鍵盤都濕了…(口水)   XD    

突然好想回家 ><

大家是不是跟我一樣哩~

其實我爸還有幾道拿手招牌,但我就暫時介紹到這囉~有興趣的朋友問

我囉XD

而且老爸周圍朋友一直鼓勵他,光賣油飯就夠了~看是要上網賣還是開

間店~(我看是他們自己想吃吧XD)

所以囉~藉此機會推薦一下老爸的"招牌油飯"~

謝謝大家囉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MSN_線上即時客服

住址


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551南投縣名間鄉口寮巷13號